关于homebrew下载出现"Error/go/version missing for gotools resource!"错误的解决方案

最近用homebrew下载mongodb,发现出现了Error: go: version missing for “gotools” resource!的错误,试了几次都不行,最后在谷歌用英文搜索关键词在GitHub的一个论坛用相关的解决方案。

使用命令行

1
git -C "$(brew --repo)" fetch --tags

之后再次输入:

1
brew update --force

最后再次用命令行brew install mongodb,发现已经能够正确成功下载了。

---------------本文终---------------

文章作者:刘俊

最后更新:2019年01月02日 - 14:01

许可协议: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及作者。